新余人保财险“警保联动”启用无人机执勤

2019-11-29 15: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11月2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袁小斌)日前,人保财险新余市分公司“警保联动”又出新举措,利用无人机升空执勤,在市内道路易拥挤路段进行实时监控,提升缓堵保畅能力。

  本次“警保联动”启用无人机执勤,是对于科技技术运用在辅助新余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的一种全新尝试。无人机可以在繁杂的交通高峰期,快速获取道路信息,发现道路突发状况,及时与现场交警共享信息,配合交警执勤人员在道路交通高峰期快速、精准、有效地解决交通问题。

  人保财险新余市分公司自2018年6月正式启动“警保联动”以来,不断推出新举措,从“放管服”到“两站两员”建设到“流动车管所”再到“无人机空中巡逻”,大大提高了道路交通管理效率,为民众的安全出行再添保障。同时,新余市分公司抽调了40余人分别在市城北广场、市政府、赣新路口、北湖公园等道路交通拥堵路段参与全市道路交通劝导活动。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新余;人保财险;无人机执勤;

新余人保财险“警保联动”启用无人机执勤

日前,人保财险新余市分公司“警保联动”又出新举措,利用无人机升空执勤,在市内道路易拥挤路段进行实时监控,提升缓堵保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