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国资产业集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演出进乡村大型活动

2019-10-14 17: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14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通讯员曹德仁)10月12日,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南昌国资产业集团文艺演出进乡村大型活动在南昌硒谷·进贤钟陵现代农业产业园举办。

文艺演出现场

  演出吸引当地群众800余人齐聚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歌曲、舞蹈、鼓乐、朗诵、合唱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演出在激昂雄壮的中国鼓《鼓悦飞扬》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迅速沸腾起来;歌伴舞《天耀中华》得到观众阵阵掌声;情景歌舞《永恒的红色记忆》让红色元素有力释放;小品《吃粉》赢得此起彼伏的笑声;朗诵舞蹈《三风润万家》像一朵绚丽的文化之花沁人心脾;舞蹈《不忘初心》紧扣主旋律,与新时代同频共振;配乐朗诵《光荣劳动者 大美中国梦》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现场的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是根据市总工会总体部署,由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办,集团农业公司和进贤县钟陵乡党委、乡政府联合承办。这是集团组织的第二场“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文艺演出,也是集团文艺演出第一次走向田间地头。南昌国资产业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坚持重心向下,将职工文艺汇演作为展示职工文化活动成果的重要抓手、实施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努力挖掘和培养职工文艺骨干,积极创作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劳动的精品力作,以“文艺轻骑兵”等形式进车间、进社区、进乡村,向职工群众、社区居民、乡村农民送演出、送文化、送关怀,繁荣基层文化,引领文明风尚。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文艺演出;乡村;企业;

南昌国资产业集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演出进乡村大型活动

10月12日,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南昌国资产业集团文艺演出进乡村大型活动在南昌硒谷·进贤钟陵现代农业产业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