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新增4亿元融资为工业发展增添新活力

2019-09-26 11: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全南9月2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张建华)近日,全南县工投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丰县支行正式签订借款合同,为全南返乡创业基地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融资4亿元,及时解决了项目建设所需的资金难题。据悉,这是今年该县继今年1月与九江银行签订3亿元的标准厂房三期项目合同之后的又一笔重大工业项目融资。

  为寻求主攻工业重点项目融资突破,全南县以工投公司等融资平台为依托,突出加强与各类政策性和商业银行的对接,潜心研究项目包装方案,极积争取上级支持,做好贷款要素保障。融资项目进入操作阶段时,针对项目梳理工作方案,明确部门职责,限时交办、跟踪督促完成相应工作任务,联动推进融资工作。同时,及时制订资金平衡计划,落实好资本金与还款来源,及时向金融机构披露项目建设进展和资金使用情况,确保项目资金融得到、用得出、还得起。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全南;工业发展;融资;新活力

全南新增4亿元融资为工业发展增添新活力

近日,全南县工投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丰县支行正式签订借款合同,为全南返乡创业基地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融资4亿元,及时解决了项目建设所需的资金难题。据悉,这是今年该县继今年1月与九江银行签订3亿元的标准厂房三期项目合同之后的又一笔重大工业项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