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单 一份承诺——江西人保财险优质高效理赔服务获客户称赞

2019-06-27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2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袁小斌)6月26日上午,客户刘先生手举一面写着“信守承诺,一言九鼎”的锦旗大步走进了人保财险吉安市分公司,专程来感谢该公司提供的优质高效理赔服务。

  6月初,吉安市遭受暴雨洪涝灾害,导致严重的经济损失。客户刘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据悉,刘先生去年8月买了一辆别克新车,原本还沉浸在享受新车的喜悦之中,突如其来的暴雨洪涝灾害却将新车全部浸泡在水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天灾,刘先生想到投保时,人保财险吉安市分公司客户经理介绍的车损险保障范围,当即电话询问该客户经理,并在客户经理的指引下第一时间拨打95518报案。刘先生的水淹车理赔案件,从报案/定损/赔付到账,在5个工作日内就全部完成,替客户挽回了近13万的经济损失。客户刘先生对此十分满意 。

  一份保单,就是一份承诺。人保财险吉安市分公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承诺,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称赞。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吉安;暴雨;洪涝灾害

一份保单 一份承诺——江西人保财险优质高效理赔服务获客户称赞

6月26日上午,客户刘先生手举一面写着“信守承诺,一言九鼎”的锦旗大步走进了人保财险吉安市分公司,专程来感谢该公司提供的优质高效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