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赣高铁信号专业静态验收全面铺开

2019-06-12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6月1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杨莹青 刘志强)6月10日,昌赣高铁信号专业拉开了静态验收序幕,标志着昌赣高铁信号工程全面转入静态验收阶段。

验收人员正在测试电缆绝缘(通讯员刘志强 摄)

验收人员认真细致地测量设备限界(通讯员刘志强 摄)

验收人员检查设备并做记录(通讯员刘志强 摄)

  根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静态验收的实施方案,赣州工务段作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和安排。组织信号专业管理人员编制了《昌赣工程信号专业静态验收分工,标准及要求》,并在赣州西区间组织验收人员进行验收示范学习,认真学习了静态验收的各项标准、范围、规范和依据。

  此次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参加验收人员克服困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严把验收质量关。

  随着信号专业静态验收的全面铺开,距离赣南苏区的首条高铁建成运营开通又进了一步。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昌赣铁路;高铁信号;静态验收

昌赣高铁信号专业静态验收全面铺开

6月10日,昌赣高铁信号专业拉开了静态验收序幕,标志着昌赣高铁信号工程全面转入静态验收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