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供销云仓构建城乡双向流通骨干网全国启动会在南昌召开

2019-05-24 1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5月23日,2019年供销云仓构建城乡双向流通骨干网全国启动会在南昌召开。据悉,会议由供销云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整合·连接·赋能”为主题,旨在聚焦城乡双向流通骨干网建设,共议解决农村物流短板新路径,共商为农服务新方案。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李训洋,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忠,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肖伦发,供销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美超,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饶芝新,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员唐小兵,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涉外处副处长刘晓斌,江西省扶贫办公室社会扶贫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福东,彭泽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寻乌县委常委、副县长米雅娜,浮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伟秀,靖安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波,南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斐,芦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洁兰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

  卢忠及李训洋分别致辞。卢忠系统介绍了全省供销合作社基本概况以及供销电子商务的发展成绩,并表示希望借云仓会议的召开,各方人士可以加深交流,促进合作,互联互通,共谋未来。李训洋就供销e家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目标进行了解读,强调云仓公司将以“共享、共用”的理念,打造具有供销特色的数字化云仓体系,构建城乡双向流通骨干网络,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进城“最先一公里”。

  供销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美超、副总经理刘少杰分别介绍了《构建城乡双向流通骨干网发展规划》以及《云仓网络搭建和运营》。

  为推动供销云仓业务在江西落地,供销云仓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省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芦溪县人民政府、萍乡四顺云仓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在会上进行了现场签约。

供销云仓共享云仓平台上线仪式

  大会从供销云仓的运营模式、建设方案、合作案例、项目要求等方面展开探讨,奉上了《供销云仓集配业务落地模式》《供销云仓生鲜农产品供应链解决方案》《供销云仓供应链与B2B产品及服务》《供销云仓项目基本要求》四堂精彩分享。

  江西省供销电商公司总经理金恩焘就《供销e家供销云仓江西三年实施规划》做了重点介绍。为配合云仓业务在江西落地发展,江西供销e家推出“6+20+N”战略布局,即6个节点仓+20个改造仓+若干个卫星仓,形成江西供销云仓网络体系。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供销合作社

2019年供销云仓构建城乡双向流通骨干网全国启动会在南昌召开

5月23日,2019年供销云仓构建城乡双向流通骨干网全国启动会在南昌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