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寝具新模式在江西南昌率先上线

2019-01-09 10:3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9日消息 1月8日,由赣商创立的深圳市金士吉康复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返乡投资,在南昌举行了共享健康智能酒店床垫全国合作交接(南昌站)首发活动,标志着寝具共享新模式在英雄城南昌率先上线,这是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空间、共享座椅等之后生活服务共享领域又一个共享寝具新模式启动应用推广。

  活动现场,金士吉公司市场总裁潘斐先生详细介绍了共享寝具项目模式:金士吉公司引进世界寝具行业著名品牌礼恩派产品,开发链接共享平台系统,公司、投资人、酒店将共享健康智能酒店床垫免费或自行投资布局各大重点酒店,入住酒店消费者根据个人需求扫码体验按摩、动感、助眠、放松、益智等多重增值功能,无须扫码也能免费享受磁、远红外、负离子理疗、脊柱保养等多种健康睡眠体验,这为投资人、酒店、消费者创建了一个多方共赢受益的全新商业模式。

  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有关负责人指出,近年来江西高度重视分享经济和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明确将发展分享经济作为贯彻新理念、培育新动能的五大主攻领域之一,同时,制定了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围绕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康体旅游、健康食品、养生养老、健康管理等六大领域,构建“药、医、游、食、养、管”六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尤其是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努力打造全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区、“健康中国”建设样板区和健康养生最佳目的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共享寝具;南昌;分享经济;健康服务产业

共享寝具新模式在江西南昌率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