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工务段全力以赴确保赣州港顺利开通

2018-11-19 12: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11月19日消息(通讯员杨莹青)为了确保江西省重点工程——赣州港(二期)顺利开通,赣州工务段提前介入,对赣州港的铁路专用线等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验收。

  该段派出以全路技术能手熊胜辉为首的预介入小组,与施工单位天河公司密切配合。天河公司铺好轨后,该段人员立即跟进,对线路进行检查,调整轨矩、方向、高低,全力以赴整治线路超限处所,确保了赣州港(二期)新铺9条股道于11月18日18时顺利开通,为11月20日赣州港全面开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丈量线路几何尺寸(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技术人员检查线路(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与此同时,赣州工务段抽调精兵强将,马不停蹄做好赣州港(二期)配套工程的南康站21组新铺道岔的组排工作,为下一阶段南康站改施工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州工务段;赣州港

赣州工务段全力以赴确保赣州港顺利开通

为了确保江西省重点工程——赣州港(二期)顺利开通,赣州工务段提前介入,对赣州港的铁路专用线等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