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红黄榜” 优商“大晒场”

2018-08-20 17: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8月20日消息(通讯员彭成林 李书哲 刘祖刚)一家总投资5亿元木业企业在遂川正式投产,从开工建设开始算只用了3个月不到;志博信科技是遂川县电路板生产的龙头企业,2017年4月,当地与上海银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了融资租赁协议后,经办人员从上海赶回遂川办理相关手续,发现缺少土地房产抵押登记,但已买好返程机票,不及时办理将前功尽弃。适逢周末,县国土资源局主动作为、热心服务,向上级部门咨询请示后,于当晚八点办理好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确保了总投资3亿元,年产96万平方米多层、HDI高密度印刷电路板的二期项目的顺利实施。

  为营造优商、扶商浓厚氛围,加快工业发展,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遂川县由企业来评价各乡镇、职能部门的服务,对服务满意的授红旗、服务不满意的授黄旗,“红黄榜”的获得情况每月在电视台、《今日遂川》报等媒体公布,电视台还专门设立了“帮扶企业先锋”栏目。通过“红黄榜”这个“大晒场”,优化了营商环境,赢得了客商青睐。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引来了一批又一批的“金凤凰”在遂川安营扎寨,2017年以来,全县新引进工业企业82家,将为遂川工业发展增添强大后劲。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遂川;企业;电路板

一张“红黄榜” 优商“大晒场”

一家总投资5亿元木业企业在遂川正式投产,从开工建设开始算只用了3个月不到;志博信科技是遂川县电路板生产的龙头企业,2017年4月,当地与上海银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了融资租赁协议后,经办人员从上海赶回遂川办理相关手续,发现缺少土地房产抵押登记,但已买好返程机票,不及时办理将前功尽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