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开展“践行八一精神 不忘初心再出发”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2018-08-01 17: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1日消息(徐江斌 黄飞武)7月31日,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开展“践行八一精神 不忘初心再出发”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组织公司退转老兵前往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参观,重温军旅生活,体验军队现代化建设,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在陆军装备展示区,老兵们参观了由我国自主研发的水陆两栖坦克、履带式装甲输送车等新式装备。在空军装备展示区,集体观看了歼击机、轰炸机等主力战斗机型。大家无不感慨祖国国防军事力量的日益壮大,深刻地体会到曾经作为一名中国军人的自豪与骄傲。在展馆外,老兵们踢正步、面对军旗宣誓,重温部队生活。

  随后,老兵们齐聚一堂参加四分公司昌九路面组织的建军91周年纪念座谈会。会上,大家久别重逢、氛围轻松舒畅,退转老兵代表们纷纷发言,回首自己的军旅生涯,回顾各自军队在维护稳定等工作中起到的中流砥柱的作用,回忆自己在军队大熔炉里锤炼品质的点滴岁月。整场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并对公司发展和职工生活改善提出合理化建议。

  历年来,省公路工程公司都高度重视开展退转老兵“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通过纪念活动的开展,永葆优秀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风采。确保退转老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顾全大局,珍惜和维护公司来之不易的发展形势,努力为企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八一精神;建军节

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开展“践行八一精神 不忘初心再出发”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7月31日,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开展“践行八一精神 不忘初心再出发”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组织公司退转老兵前往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参观,重温军旅生活,体验军队现代化建设,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