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2018-07-09 17:5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光缆中断

  央广网景德镇7月9日消息(汤扉)7月5日晚,受高空低槽、低层切变线、低涡和西南急流等天气系统共同影响,景德镇市突降特大暴雨,全市行政区域平均降雨168.5毫米,最大降雨量达371.5毫米。一时间,山洪暴发、河水陡涨、城市内涝,电力中断、通信受阻。全区基站中断逾1000次,杆路倒杆断杆220余处,光缆中断合计约200皮长公里。

抢修现场

  汛情就是命令,面对肆掠的暴雨洪水,中国电信景德镇分公司紧急启动防汛应急保障预案,全力开展防汛抗洪工作,积极组织抢修,成立景德镇市区、乐平、浮梁合计6个发电抢修突击小组,9个线路光缆抢修小组和1个综合后勤保障小组,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保障用户的通信畅通。截止目前,中国电信景德镇分公司抢险人员全力抢修,已出动应急抢险150人次,30余辆抢修车,80多台发电机,恢复503处基站通信。

抢修现场

  7月6日,抚州突降特大暴雨,多地内涝严重,抚州进入“看海模式”。中国电信抚州分公司经根据灾情紧急启动了防汛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受灾严重的东乡分公司油机房和变压器机房因大雨,房顶下水道堵塞,楼顶排水道积水倒灌屋顶,屋顶开始渗漏水。情况紧急,党员马卫国、邓荣华发现问题后,立即冒雨上屋顶排查,经过紧张持续1个多小时的奋力疏通,终于将积水引流排出,排除了危险。

抢修现场

  此次中国电信抚州分公司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紧急运送到各受灾点,由各点负责人统一指挥,抢险人员各司其责,全力以赴,通力协作,有条不紊,不顾疲惫,投身于抗洪抢险工作当中,最大限度的降低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景德镇;中国电信;防汛

中国电信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7月5日晚,受高空低槽、低层切变线、低涡和西南急流等天气系统共同影响,景德镇市突降特大暴雨,全市行政区域平均降雨168.5毫米,最大降雨量达371.5毫米。一时间,山洪暴发、河水陡涨、城市内涝,电力中断、通信受阻。全区基站中断逾1000次,杆路倒杆断杆220余处,光缆中断合计约200皮长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