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局“双11”电商黄金周预计发送高铁快运货物385吨

2017-11-10 23: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11月11日起至20日,南昌铁路局将继续与电商、快递、物流企业合作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预计发送高铁快运货物385吨,同比增长22.2%。“双11”黄金周期间,该局充分依托高铁网络优势,优化运输方案,在福州去往合肥、南昌方向,厦门去往深圳、合肥、杭州、宁波方向,南昌去往厦门方向的7列高铁列车预留车厢上办理高铁快运业务。同时,在此期间,来自合肥、杭州、上海、广州、深圳、宁波等6个方向的14趟高铁快运货物,将实现4至8小时内运至南昌、福州、厦门。
 
  今年“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铁路部门还将“站到站”运输扩展到对电商、快递企业提供“库到库”全程服务。同时,在扩大有效运力供给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与电商、快递企业常态化合作。广大客户可通过12306、95306、95572客服电话、网站以及各营业门店等多种渠道办理高铁快运业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铁路局“双11”电商黄金周预计发送高铁快运货物385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