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江西省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7-07-07 18: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人保寿险江西省分公司深入贯彻中央精准扶贫战略部署,在行业协会的组织下,省市联动,积极参与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准对接贫困群众的保险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推进保险扶贫工作,全面展现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金融央求形象。

公益献血活动

  7月7日至8日,人保寿险江西省分公司本部及各中心支公司员工参加江西省行业协会组织的江西保险业第六次“勿忘灾害 保险有爱”爱心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近4000毫升。

  活动现场,人保寿险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表、量血压、检测、采血等工作。大家挽起袖子,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人保的大爱无疆,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宗旨。

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人保寿险各地市分支机构参加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全省累计活动里程数超过13万公里。

  江西省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员工统一着装,沿着既定的路线奔跑。通过健康的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向公众展示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进一步强化公众的保险意识,助力扶贫公益事业。

  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作为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参与跑步运动并捐赠里程,形成保险扶贫项目,由各保险公司认领并落地,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

扶贫攻坚帮扶慰问活动

  人保寿险江西省分公司深入贯彻扶贫攻坚工作部署,履行金融央企的职责和使命,坚持全省“一盘棋”,深入帮扶点,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制定帮扶措施,确保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的任务。宣传日前后,人保寿险江西省分公司集中组织各扶贫点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人民保险的温暖。

保险咨询服务活动

  宣传日期间,组织员工集中观看《保监会、国务院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仪式》网络直播。各级机构纷纷设置咨询服务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宣传保险理念、保险扶贫理念,进一步提升人们的保险意识、了解人保寿险扶贫“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宗旨,收到了大批社会公众的信赖和好评。

  其中,鄱阳县支公司近400名员工、农网等三地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有力地提升了人保寿险在当地市场和群众中的影响力。

  武宁县支公司伙伴在宣传日当天,顶着酷暑,带上云康检测仪,认真为每位咨询者宣传讲解并作身体检测,收集客户资料,普及保险知识。

(人保寿险江西分公司 供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人保寿险江西省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