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百强总监走进雄安 促雄安新区保险业发展

2017-07-05 21:1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日至2日,在建党86周年之际,中国保险百强总监研修院组织“百强总监走进雄安,支持雄安新区保险业发展暨白洋淀游学”的品牌活动,300多名来自北区各大保险公司的总监、经理和精英们汇聚雄安,在领略雄安新区、白洋淀风貌的同时,齐聚雄安新区金孔雀温泉酒店,纵论保险行业的发展机遇,解密寿险营销的制胜技能。

  据中国保险百强总监研修院主席杨守海介绍,雄安新区是党中央、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级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本次游学活动选择雄安的目的,就是借助雄安新区创建的东风,为全国700多万从业人员树立行业价值与典范,搭建行业顶尖、实战、覆盖面广、影响度深,线下线上结合的培训新模式,同时也是回馈和支持雄安新区乃至整个河北省保险业的发展。

  在培训现场,中国保险百强总监研修院特聘金牌讲师,被誉为荆楚第一总监的魏建宏总分享了《寿险营销新定义》的课程;被誉为三湘第一总监谢爱珍总分享了《家族式增员秘籍》的课程;陕西平安大总监刘勃总分享了《营业部识人、用人、育人新方法》的课程;上海平安大总监徐国华总分享了《用CEO的思维经营营业部》的课程;被誉为鄱赣第一总监的钟海根总分享了《团队经营新思维》的课程;来至宝岛台湾的资深教练赖素免老师分享了《单位独立自主经营与管理》的课程。大咖总监们的分享前沿、实战、接地气,会场上不时的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次雄安游学办得很成功,我们认真聆听课程之后很受启发,总监们的课程紧扣实战,对我们增员、展业和团队经营与管理有极大的帮助。”现场参会的平安保险雄安新区的白女士说。与会学员们也一致认为游学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中国保险百强总监研修院经常组织这样的培训,让他们开拓眼界,打开思路,获得更大的收获。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国保险百强总监走进雄安 促雄安新区保险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