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号动车组在南昌首发

2017-05-18 15:5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18日消息(记者谢元森)5月18日上午,由绿盒王老吉冠名的“王老吉”号动车组在南昌西站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随着动车组徐徐驶出站台,标志着凉茶行业首个高铁品牌动车组正式上线。
  据悉,绿盒王老吉此次冠名的动车组,覆盖国家铁路网中“四纵四横”的沪昆线和杭深线。作为国内两大热门的高铁路线,“王老吉”号动车组不仅贯穿了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长三角-珠三角”沿海经济带,同时覆盖了包括上海、浙江、江西、湖南、福建、广东等八大省市地区的数亿人口,辐射影响力可谓巨大。
 
  首发仪式上,绿盒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王老吉”号动车组不仅是品牌冠名列车,还将成为“凉茶文化主题列车”--一个移动的凉茶文化展示平台。在车厢内将以LED屏显示、语音播报等方式实现多屏互动,立体展现凉茶文化,带给旅客更多凉茶文化认知。为此,“王老吉”号动车组将被装点成“本草植物绿”,而王老吉凉茶的原料“三花三草”也将在车厢里肆意“生长”,与这片绿意交相辉映,为旅客在炎热的夏天带来清凉、梦幻的气息。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王老吉”号动车组在南昌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