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镇瓷毯 与世界对话的路上

2017-05-10 16: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5月10日消息 在景德镇市外侨办推动下,景德镇市名镇天下陶瓷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欧阳琦参加了在北京与乌兹别克斯坦方的签约仪式。

  5月9日上午10点半,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阿兹莫 鲁斯坦姆-Azimou Rustam,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长艾略特 M. 加尼耶夫Elyor M.GANIEV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达尼约尔。库尔班诺夫于北京接见了欧阳琦董事长,随后对我们的产品出口到乌兹别克斯坦以及我们支持乌方建立陶瓷工业体系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对我们名镇的瓷毯高度赞扬!鲁斯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达尼约尔。库尔班诺夫坦姆总理盛情邀请我们速赴乌考察!名镇在与世界对话的路上!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第一副总理兼经济副阿兹莫 鲁斯坦姆-Azimou Rustam收藏欧阳琦董事长赠送的名镇创意瓷毯艺术品,同时也赠送了欧阳琦董事长一块乌兹别克斯坦的手工皮雕艺术品!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名镇瓷毯

名镇瓷毯 与世界对话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