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县高新技术企业忙订单 抢生产

2017-01-13 10: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横峰1月13日消息(叶晓枫 杨光平)近日,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横峰县百川电导体有限公司的细线精加工拉丝车间,一派生产繁忙景象。横峰县通过创新驱动,引导和鼓励企业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仅在去年,就帮助该公司成功申报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三项实用新型专利,有利推动了产品的升级换代。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十几种适用于航天、军工、矿井爆破等特殊领域的产品,已远销美国、巴西、巴勒斯坦、泰国等多个海外国家,去年全年该公司完成销售收入6000余万元,同比增长10%,上交税收800余万元。

  横峰县坚持将培育、发展和提升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工业科技创新的主要抓手,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以奖代补的原则,制定了培育计划和工作方案,建立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县财政每年设立工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对企业科技创新、技改贴息、节能补助、项目申报等进行奖励。同时,加强科技创新宣传力度,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办实事,积极帮助企业申报各类科技项目和项目扶持资金,并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给予一定比例的配套扶持,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去年1-11月,该县经济开发区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70.72亿元,同比增长5.7%;实现税收11.54亿元,同比增长15.95%。其中高新技术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7.28亿元,同比增长30.52%;实现税收1.75亿元,同比增长30.59%。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横峰县高新技术企业忙订单 抢生产

近日,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横峰县百川电导体有限公司的细线精加工拉丝车间,一派生产繁忙景象。横峰县通过创新驱动,引导和鼓励企业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仅在去年,就帮助该公司成功申报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三项实用新型专利,有利推动了产品的升级换代。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十几种适用于航天、军工、矿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