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落户九江

2016-11-30 17: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1月30日消息(胡斐)11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入驻天禧国际商业中心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九江信华建国酒店顺利召开。至此,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红星美凯龙正式签约入驻九江天禧国际商业中心,布局九江。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兵;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蒋小忠等多位领导莅临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逾百位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商、经销商代表出席,亚太家具报、家具商、中国建材商、华东家具、中国家具报道等共同到场见证。

  发布会上,九江天禧国际商业中心总裁杨成义先生表示,天禧国际商业中心引进红星美凯龙这一家居行业翘楚、行业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双赢发展,致力于打造九江标杆性的商业典范,引领行业规范,引导家居消费体验,填补九江开放型、国际化、一站式家居市场空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更好的推动九江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同时透露,九江天禧国际商业中心除了引进红星美凯龙家居品牌外,还正与红星美凯龙下属的爱琴海购物中心、玫瑰金街等知名商业品牌在洽谈中,未来将与红星开展更深更全面的合作,共同打造九江商业新高度,为九江经济与商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惊喜!并希望在后续的发展中,能够得到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互助互利,互惠共赢!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蒋小忠先生在会上表示,红星美凯龙之所以选择九江,主要是看中了九江的地理区位优势。九江地处赣鄂皖湘四省交汇处,并且位于三大经济开发带交叉点,地理区位、发展潜力不言而喻。而集团正是看中了以上几点优势,把九江作为江西战略布局的重点。红星美凯龙落地九江,在集团的发展进程中是极其关键的一步。项目的落成,有利于红星美凯龙市场的深耕细作,对包括江西北部乃至周边省份都有极强的辐射带动效应。而在九江选择了进驻天禧,主要是看中了,天禧国际商业中心处于九江未来的核心商圈,周边包括万达等商业品牌也已入驻,项目优越的区位以及良好的商业氛围也是吸引红星美凯龙入驻的重要原因,红星将凭借多年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为九江人民带来更高层次的家居生活体验,也为九江未来的商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九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兵对红星美凯龙进驻天禧,进驻九江表示祝贺,他说,红星美凯龙与天禧的强强联手、双赢发展,必将为九江家居行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对九江市未来商业的谋划、布局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城市的跨越式发展,需要像天禧国际商业中心和红星美凯龙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大企业大项目作为推手,实现资源上的优化整合、实力上强强联手,为九江城市的美好未来共同奋进!

  天禧国际商业中心作为一个囊括了国际购物中心、欧陆风情街、家居、商贸、住宅、酒店、办公为一体的文旅商综合体,始终致力于在九江做大做强,此次红星美凯龙的入驻,将为九江树立一个全新的行业标杆,同时,为九江行业市场品牌资源的整合、产业转型升级、市场的良性发展做出贡献,二者的强强联手必将达到1+1大于2的结果,对九江乃至赣北家居行业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红星美凯龙简介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2000年,公司推出了「红星美凯龙」品牌,并开设了首个品牌商场。截止到2016年10月15日,公司已经在130个城市开设了190家家居商场,商场经营规模超过1500万平方米。

  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

  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还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公司于2012年首次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亮相,把中国家居设计和家居艺术带向国际舞台。公司还将艺术整合入业务中,在其商场设展,展示世界知名艺术家的作品,以激发客户对生活的艺术热情。?

  “家居改变生活,创享家居之美”,红星美凯龙在见证与创造改革开放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史的同时,也影响和改变了无数中国人家居生活方式,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认知,鼓励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家居;红星美凯龙;九江

中国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落户九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