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五都镇开展“3·15”维权周活动

2015-03-18 16: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广丰3月18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 林邦松 )3月12日,在“3·15”维权周来临之际,为强化维权服务,深化平安建设,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广丰县五都镇综治委联合妇联、团委、司法所、派出所、人保所、民政所、计生办、农医所等部门在该镇广场举行“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维权活动。

  在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对所经过的百姓发放“六五”普法宣传手册、便民服务手册、食品药品安全读本以及致城镇居民的一封信等各种手册一千余份,并对百姓所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详细解答。工作人员还进入街边店铺及百姓家中进行普法及维权宣传,为居民答疑。

  此次活动受到了百姓的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多渠道了解了群众的维权需求,为更好的建设平安和谐的五都做出了贡献。

编辑: 燕希
关键词:

广丰五都镇开展“3·15”维权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