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天青湖赤任鱼鸢

2020-01-16 13:38:00来源:央广网
 

    赤湖位于瑞昌市与九江市柴桑区之间,与长江相连,为长江中下游典型的控水湖泊,是江西省第五大天然淡水湖,是珍稀候鸟越冬的理想栖息地。近年来,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赤湖坚持做好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工作,还赤湖“一湖清水”,如今,这里水面宽阔,波光粼粼、水草茂盛渔歌水上漂,鱼蟹湖里肥,处处呈现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新景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赤湖;一湖清水;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天青湖赤任鱼鸢

赤湖位于瑞昌市与九江市柴桑区之间,与长江相连,为长江中下游典型的控水湖泊,是江西省第五大天然淡水湖,是珍稀候鸟越冬的理想栖息地。近年来,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赤湖坚持做好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工作,还赤湖“一湖清水”,如今,这里水面宽阔,波光粼粼、水草茂盛渔歌水上漂,鱼蟹湖里肥,处处呈现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