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万年青烟气直排:被责令停产整改 处罚50万元

2018-07-03 17:08:00来源:鹰潭日报

  6月26日,鹰潭市环境保护监察支队执法人员来到余江县,督查鹰潭万年青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烟气直排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据了解,6月20日,中央环保督察组接到群众举报,鹰潭万年青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烧煤,烟气直排,有环保设施(脱硫塔),但是机器很多坏损,只在应付检查时开放,且排放数据造假。

  经现场核实,该公司脱硫塔出现渗漏现象。余江县环保局当即制作了现场勘查笔录,对相关人员采集调查询问笔录,现已对该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整改,整改事项未完成不得恢复生产,并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对鹰潭万年青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行政处罚50万元。(袁国灵)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鹰潭;万年青;处罚;整改

鹰潭万年青烟气直排:被责令停产整改 处罚50万元

现场核实,该公司脱硫塔出现渗漏现象。余江县环保局当即制作了现场勘查笔录,对相关人员采集调查询问笔录,现已对该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整改,整改事项未完成不得恢复生产,并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对鹰潭万年青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行政处罚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