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发布文明城市创建红黑榜 看哪些地方上榜?

2017-11-20 11:28:00来源:江西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20日消息 近日,九江市发布文明城市创建2017年度第1期红黑榜,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年11月2日至9日,九江市文明办委托国家统计局九江调查队,依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标准,采用随机抽查和实地暗访方式,对浔阳区、濂溪区、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新区及城区交通行业的公共文明指数进行了第三方模拟测评,共实地抽查22个测评项目、62个测评点。

  根据各测评点得分及排名情况,该市发布了文明城市创建红黑榜,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濂溪区十里派拉蒙商场、濂溪区九莲北路(次干道)、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利江农贸市场、八里湖大道、八里湖新区兴城广场和九江长途汽车站荣登红榜;浔阳区辖区的德化社区、九江市三中、江州市场、滨江大道、李家巷,濂溪区辖区的上海路步行街、九江市中医院、沙县小吃店(九江市长途汽车站对面),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的九瑞大道、小李家常菜(联盛快乐城对面),八里湖新区辖区的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中奥广场工地,交通行业的出租车(赣GX8778)和公交线路(15路)上了黑榜。(记者何深宝)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九江发布文明城市创建红黑榜 看哪些地方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