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宜春·好人之城”中国好人风采摄影作品展在宜春职院展出

2019-12-11 1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12月1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江萍)近日,“尚德宜春·好人之城”中国好人风采摄影作品展在宜春职院展出。此次活动由宜春市委宣传部、宜春市文联、宜春市摄影家协会主办,集中展示了宜春市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类别的158位好人的照片,其中包括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学生勇救落水老伯的“中国好人”李月雯。

该校党委书记任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云山一行前来观展(通讯员欧阳富萍/摄)

  12月9日上午,该校党委书记任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云山一行来到展厅,认真观摩每一幅作品,学习好人们的先进事迹。该校领导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好人文化”建设,培育和挖掘更多的“宜职好人”、“中国好人”,号召和引导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摄影展开展以来,吸引了许多该校师生前来观展(通讯员欧阳富萍/摄)

  “我要向好人们看齐,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在别人需要帮助时,尽最大的可能去帮助他人。”该校师范学院学生周珊如是说。

  看到布满大厅的中国好人风采摄影作品展,细读着他们的故事,心里很是感动,平凡中见伟大,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就难在把做好事当成日常。该校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周宏感慨万千说,“他们就像一枚枚小太阳温暖着这个社会,而我们的青年学生需要这样的榜样力量,这对于他们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和未来的职业素养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鼓舞和鞭策作用,也期待着我们学校能培养出越来越多“李月雯式”的学生。”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宜春;高校;好人;摄影展;

“尚德宜春·好人之城”中国好人风采摄影作品展在宜春职院展出

日前,“尚德宜春·好人之城”中国好人风采摄影作品展在宜春职院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