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艺考品牌联盟成立 助推艺考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10-24 15: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24日消息(记者李竟成)日前记者获悉,“江西省艺术考试诚信品牌联盟”在昌正式成立。该品牌联盟的成立将致力于提升江西省艺考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艺术考生服务,助其甄别艺考培训机构优劣。

  据调查显示,目前江西省各大艺考培训机构质量良莠不齐。为服务于江西省各地的艺考考生、艺考家长及艺考培训机构,江西晨报社于近日发起并建立“江西艺考品牌联盟”。该品牌联盟将全心全意围绕艺考考生服务,真心实意提高艺考机构质量,帮助艺考考生及考生家长甄别艺考培训机构优劣,不断规范江西省艺考培训市场。

  与此同时,“江西艺考品牌联盟”的成立将发挥行业内核心机构导向作用,结合媒体独有的信息传播功能,与众多大、中、小型专业艺考培训机构建立共同的信息交流平台,形成紧密的服务链和信息链,在相互结合、和谐发展、协作共赢中推动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艺术;艺考;

江西艺考品牌联盟成立 助推艺考行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记者获悉,“江西省艺术考试诚信品牌联盟”在昌正式成立。该品牌联盟的成立将致力于提升江西省艺考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艺术考生服务,助其甄别艺考培训机构优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