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文联“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活动今日启动

2019-09-09 12: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9月9日上午,“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江西省文联系统“名家讲堂”“文艺轻骑兵”进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启动仪式在省文联举行。

  此次“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活动,包括采风、“名家讲堂”、“文艺轻骑兵”演出等,原则上每月集中安排在一个设区市进行,每年将在全省100个县市区举办不少于100场“江西文艺·名家讲堂”、“文艺轻骑兵”志愿演出或文艺普及服务。参与的文艺工作者包括江西省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常务理事、理事、优秀会员,省市县文艺志愿者。

  “万名文艺家下基层”首站设在鹰潭市。启动仪式后,20多位文艺工作者直接奔赴鹰潭,开展文化讲座,举办文学、书法、摄影、广场舞、合唱、声乐、歌曲创作等培训活动。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省文联;万名文艺家下基层;启动;鹰潭

江西省文联“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活动今日启动

9月9日上午,“万名文艺家下基层”——江西省文联系统“名家讲堂”“文艺轻骑兵”进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启动仪式在省文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