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展》走进景德镇

2019-07-08 15:5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8日上午,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展》巡展在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开幕。此次展览既有学员的生动作品,又有经典之作,展览时间为7月8日至7月14日。

  专家介绍,三彩艺术通过材料和手法的不断创新,使设计、内涵、作品传达一以贯之,可以将古老的陶瓷文化推向新的层面。此次展览,将三彩艺术带到了千年瓷都景德镇,带来了新鲜的活力,是三彩艺术与景德镇陶瓷的一次碰撞、一场融合,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了解,此次展览呈现了“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成果,同时展示了创作者们在三彩艺术创新道路上的心路历程。

  此次巡展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洛阳师范学院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雕塑研究所、洛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景德镇;艺术;

《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展》走进景德镇

7月8日上午,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三彩艺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展》巡展在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