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将首次亮相南昌

2019-05-22 16:15:00来源:中国江西网

  5月21日晚,由江西艺术中心等机构引进的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南昌站首演发布会在南昌举行。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该剧将于8月9日至14日,在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连续演出8场。这也是继去年引进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后,南昌市引进的第二部世界顶级原版音乐剧,该剧的上演将再次给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发布会上,公开了此次南昌站演出阵容、全球巡演版本中规格最高——由来自伦敦西区的驻演班底倾情奉献。随演员而来的还有250多套奢华戏服和30多顶假发,在现场给市民展现出性格各异的猫咪们。同时,连舞台上的垃圾场和斜坡道具都是伦敦“原装”,从伦敦直接空运带过来。在演出前,外方对江西艺术中心进行了详细的技术考察,力争给观众们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艺术享受。

  据了解,音乐剧《猫》首演于1981年,由英国传奇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谱曲创作,改编自英国著名诗人艾略特的童话诗集《老负鼠讲述的世上的猫》。音乐剧《猫》问世以来,被翻译成15种语言,在30个国家和地区上演,目前全球有超过8100万观众欣赏过这部经典音乐剧。2003年,在上海大剧院连演54场,2004年-2009年多次在中国巡演,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多个城市。(记者王祺摄)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音乐剧;

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将首次亮相南昌

5月21日晚,由江西艺术中心等机构引进的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南昌站首演发布会在南昌举行。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该剧将于8月9日至14日,在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连续演出8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