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杯”江西书法作品展在南昌开幕

2018-12-24 11:51:00来源:央广网

“人防杯”全省书法作品展开幕(央广网发 王一凡摄)

  央广网南昌12月24日消息(王一凡)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人防文化建设,12月24日,省人防办与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人防建设发展成就暨“人防杯”全省书法作品展在省文联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开幕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越和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光华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书法展现场(央广网发 王一凡摄)

书法展现场(央广网发 王一凡摄)

  据介绍,这次书法展得到了全省书法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1000余副书法作品,经评委认真评审,共评出130件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优秀奖100件。这些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是每位创作者精心设计、独特审美的呈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书法展;江西;人防;改革开放40周年

“人防杯”江西书法作品展在南昌开幕

这次书法展得到了全省书法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1000余副书法作品,经评委认真评审,共评出130件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优秀奖100件。这些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是每位创作者精心设计、独特审美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