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九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暨九江银行成立十八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8-11-19 16:5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1月19日消息 11月18日晚,2018“九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暨九江银行成立十八周年庆典在九江市八里湖艺术中心举行。江西省舞协负责人、九江银行中高级干部、来自全国各地的九江银行员工及客户共千余人参会。

  晚会以“新时代 新航程”为主题,唱红歌、跳红舞,向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并以此隆重庆祝九江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现场,在欢乐昂扬的《太阳出来喜洋洋》舞蹈中开场,在超过2000支“九江银行杯”广场舞参赛队伍、近4万人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队伍为本次庆典献上了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表演。

  由员工对唱的《爱在九银》温馨和谐,为在九江银行工作十周年的九银人送上了诚挚的感谢,“尊重、关爱、分享”,九江银行是一个充满爱的和谐大家园。晚会还开展了向十周年员工献花、九银故事微视频颁奖等活动。

  在壮阔磅礴的《祖国不会忘记》大合唱后,2018“九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获奖队伍公布:来自九江红韵舞蹈团的《看山看水看中国》、萍乡舞协红舞团的《爷爷们、奶奶们》、广州校友艺术团的《光荣与我同行》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来自南昌同心艺术团的《太阳出来喜洋洋》、鹰潭酷爱舞团的《这山这水》、景德镇党群机关老干部的《看山看水看中国》等队伍获得二等奖;来自合肥雨竺七彩云霞舞蹈队的《甜美的日子》、吉安代表队的《斑鸠唱新调》、南昌枫美舞蹈队的《女兵走在大街上》等队伍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三等奖。在盛大的颁奖仪式后,整场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十八年风雨,十八年成长,十八年辉煌。十八年来,在九江银行全体员工大团结干事业、大奋斗创品牌的精神下,九江银行不断创造历史、刷新历史。十八年前的今天,九江银行成立于浔阳江畔,十八岁的九江银行,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十八岁的九江银行,不仅仅是全球银行500强。今天,九江银行迎来了成年礼,接下来,面对新起点、新时代、新航程,九江银行将以大视野、大智慧、大胸怀,在正气大气中,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书写新的篇章,铸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九江;广场舞大赛;九江银行

2018“九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暨九江银行成立十八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11月18日晚,2018“九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暨九江银行成立十八周年庆典在九江市八里湖艺术中心举行。江西省舞协负责人、九江银行中高级干部、来自全国各地的九江银行员工及客户共千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