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铁军魂书画作品展》在南昌开展

2017-11-07 18:2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7日消息 11月7日上午,由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主办,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文化艺术中心、江西铁军书画院承办的《中国梦·铁军魂书画作品展》在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受邀嘉宾百余人出席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由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河水主持,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第一副会长陈坚致辞,江西铁军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陈云海介绍画展情况,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林森宣布画展开幕。

  《中国梦·铁军魂书画作品展》

老兵驻足在展览作品前

  据介绍,此次画展共征集作品300余幅,主要包括国画作品,书法作品,油画作品,陶瓷书画作品等。受展厅限制,此次共展出120幅,展览分四个部分:一是峥嵘岁月稠;二是热血红土地;三是中华有正气;四是战地黄花香。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形势多样,重现了如歌如泣的烽火岁月,展示了震天撼地的铁军气概,描绘了多姿多彩的先烈英姿,讴歌了浩瀚磅礴的中华正气。

  此次画展将持续到11月30日,市民们可前往南昌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二楼展厅观看。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梦·铁军魂书画作品展》在南昌开展

11月7日上午,由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主办,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文化艺术中心、江西铁军书画院承办的《中国梦·铁军魂书画作品展》在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受邀嘉宾百余人出席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