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中外陶艺家瓷上艺术展(新余站)即将在仙女湖举行

2017-08-28 18:24:00来源:新余日报

  在中国(新余)“七夕节”活动隆重开幕之际,我市即将迎来一次史上空前、精彩纷呈的陶瓷艺术交流盛会——“景德镇中外陶艺家瓷上艺术国际巡展(新余站)”,将于8月26日至30日在仙女湖抱石文化创意园仰仙湾大酒店举行。此次巡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新余市人民政府、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指导,新余市仙女湖区管委会、新余市商务局、景德镇市陶瓷产业发展局主办,景德镇中外陶瓷艺术协会承办。

  据悉,本次巡展将展示景德镇中外陶艺家100件原创陶瓷艺术精品,且多为新作首次亮相。其中包括全国著名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的处女作瓷板画和一批景德镇国家级、省级陶艺家的原创佳作。尤其值得人们期待的是,8月28日,由国内知名美术家领衔,景德镇30多名国家级、省级、中青年陶艺家将在巡展现场进行瓷上艺术交流,与新余市文化艺术界、工商企业界、陶瓷收藏人士进行现场互动,让广大陶瓷艺术爱好者亲眼目睹瓷上艺术的魅力和奥妙。

  本次巡展开幕式将于8月28日上午召开,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原江西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林森、新余市人民政府市长董晓健、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朝阳、原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蔡超、原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仰贤以及有关领导、陶艺家将出席开幕仪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仙女湖

景德镇中外陶艺家瓷上艺术展(新余站)即将在仙女湖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