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洪崖琵琶乐团实现全国赛事金牌零突破

2017-08-27 12: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27日消息 8月18日,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敦煌杯”中国琵琶艺术菁英大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101个重奏组合和1149位独奏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各组别的奖项在上海长宁文化艺术中心揭晓。

  江西师范大学洪崖琵琶乐团在此次高手云集、群英荟萃的全国性赛事中,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拼博的精神,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一金两银两优秀奖的骄人成绩。

  洪崖琵琶乐团-荣获职业重奏组银奖

  宾艺涵-荣获职业C组金奖

  蔡斯颖-荣获职业C组银奖

  龚佳珞-荣获职业C组优秀演奏奖

  蔡文轩-荣获职业C组优秀演奏奖

  回首洪崖琵琶乐团10余年的发展,在教学及各类艺术实践中都取得了不少可圈可点的喜人成绩,并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这次实现全国赛事金牌零的历史性突破,将会是她们新的艺术起点,我们也祝福洪崖琵琶仙子们在今后的艺术求索道路上不断进取,再攀新高峰。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师范大学洪崖琵琶乐团实现全国赛事金牌零突破

8月18日,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敦煌杯”中国琵琶艺术菁英大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101个重奏组合和1149位独奏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各组别的奖项在上海长宁文化艺术中心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