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年:去森林吸氧 健康森林游受追捧

2020-04-28 1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万年4月2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赵德稳)如今,登山、走进大森林已经成为最受人们欢迎的运动方式之一。今年,江西万年县推出健康森林游,让游客在森林中体验安静和舒适。

  万年峰生态林场就像镶嵌在万年县中心腹地的绿色仙境,万木葱茏,溪流潺潺。这里拥有林地面积21000亩,森林覆盖率达到85%以上,距万年县城仅2.5公里。每逢节假日便有市民成群结队来这里吸氧,体验健康森林游的乐趣。

  万年市民饶肇亿:这里的森林更自然,保护得不错,徜徉在一片绿色之中,感觉心胸非常明净。

  万年市民 程晓丽:森林里空气特别好,负氧离子高,感觉在这里很舒服,就像天然的大空调,大氧吧一样。

  今年,万年县全力打造十个健康森林游目的地,精心规划建设林区道路和休闲设施,对低洼地进行生态修复,严禁乱砍乱伐林木,维护林地生态系统完整性和生物的多样性,让每一位来到森林的游客获得清新自然的极致感受。

  万年县林业局局长刘华生:我们充分利用万年县良好的森林资源,融入健康和文化的元素,打造最原始最纯朴的旅游方式,让更多的人体验大自然,体验大森林,充分感受森林康养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万年;健康森林游;旅游;

江西万年:去森林吸氧 健康森林游受追捧

如今,登山、走进大森林已经成为最受人们欢迎的运动方式之一。今年,江西万年县推出健康森林游,让游客在森林中体验安静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