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美丽南大”南昌大学在行动

2018-06-05 15: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5日消息(王一凡)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南昌大学组织学生开展“美丽中国,美丽南大,我是行动者”活动,引导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打造干净美丽、整齐有序、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倡导一种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态度。

2018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并将沿用至2020年

活动当天,近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参观环保宣传海报展

领导嘉宾与同学们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后,南昌大学志愿者以小分队的形式参与全校环境卫生大扫除服务活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大学;环保;行动

“美丽中国,美丽南大”南昌大学在行动

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南昌大学组织学生开展“美丽中国,美丽南大,我是行动者”活动,引导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打造干净美丽、整齐有序、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倡导一种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