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飞行动”中动协志愿者在行动—都昌站

2018-04-28 13:2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4月28日消息(记者李竟成)4月27日,2018年全国 “护鸟飞”江西片区行动在九江市都昌县开展系列巡查与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全程得到江西省都昌县候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都昌县本地媒体全程跟踪。

  上午志愿者与江西省都昌县候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执法人员走进校园和社区宣讲,在周溪镇中心小学给四年级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候鸟与江豚保护课,随后来到鄱阳湖边的西源乡塘口村开展护鸟宣传,发放护鸟记事本与多种宣传手册,与西源乡野生动物救护站护鸟员交流,巡查了沿湖片区的候鸟生境状况,未发现天网、毒饵和兽夹等伤害行为。

  下午一路巡护到都昌县多宝乡候鸟医院,李春如介绍了他多年的候鸟救助经验,现场重点介绍了两只苍鹭的受伤情况和救助工作,随后巡查苏山乡雷山村达子咀苍鹭鸟岛,向摄影爱好者们宣传护鸟爱鸟文化,发放宣传手册。苍鹭归巢,景观壮美,志愿者一行继续出发,环鄱阳湖开展“护鸟飞”行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护鸟飞;江西

“护飞行动”中动协志愿者在行动—都昌站

4月27日,2018年全国 “护鸟飞”江西片区行动在九江市都昌县开展系列巡查与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全程得到江西省都昌县候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都昌县本地媒体全程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