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国税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膺第八届“母亲河奖”

2017-12-26 13:3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12月26日消息(肖初生、刘祖刚、谢月明)12月21日,第八届“母亲河奖”在京揭晓,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生态环保领域专家、媒体人士、环保组织负责人、往届获奖者、爱心使者代表参加,遂川国税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膺第八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

  经过评委认真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第八届“母亲河奖”各类奖项。20人获得第八届“母亲河奖”绿色卫士奖,20个集体获得第八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18家新闻媒体获得第八届“母亲河奖”绿色传媒奖,19企业、农村专业合作社获得第八届“母亲河奖”绿色贡献奖,13个单位获得第八届“母亲河奖”组织奖。

  “母亲河奖”是我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工作领域的唯一奖项。自2000年以来已经开展了7届,在示范引领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作为青少年生态环保领域的重要工作载体和品牌,保护母亲河行动广泛动员青少年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培育绿色队伍、倡导绿色生产、建设绿色工程,为美丽中国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遂川国税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膺第八届“母亲河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