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在南昌召开

2018-07-02 16:03:00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央广网江西频道7月2日消息 6月28日,江西首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在英雄城南昌召开。据悉,本届峰会由自媒体南昌吃货王、有点牛集团主办,由南昌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指导。当天活动,江西200多家品牌餐饮企业参加,与来自全国餐饮行业数十位专家一起,从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创新、互联网融合等视角,共同研讨了餐饮企业健康、优质发展,探寻江西餐饮行业+互联网的新方向。南昌众多知名餐企、业内精英和品牌商家,到现场共同探讨了餐饮热点话题。

  “餐饮业消费升级、供应链标准化、模式化,新餐饮o2o模式已经成为全国餐饮行业三大全新的发展趋势,江西餐饮应当学习这些先进理念、更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拥抱互联网,一起迭代发展”南昌吃货团创始人何秋辉对记者说。有点牛集团嘉宾王思宁为江西餐饮人分享了“餐饮+新媒体营销”创新思维的发展新理念。

  6位来自南昌本土餐饮行业不同领域的圆桌论坛嘉宾,通过不同角度分析和解读了新餐饮的未来发展和互联网结合的话题,同时,对于“餐饮+互联网”进行精准分析。

  本次峰会还链接众多餐饮行业投资人、互联网餐饮平台、供应链服务商、知名餐饮连锁品牌,致力于为江西餐饮企业提供多维服务。大家表示,希望江西餐饮业能够更快速更蓬勃的发展。(李辉 记者 陈迪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餐饮;互联网

江西首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在南昌召开

6月28日,江西首届“餐饮+互联网”创新峰会在英雄城南昌召开。据悉,本届峰会由自媒体南昌吃货王、有点牛集团主办,由南昌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