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龙虎山自驾非常道”自驾品牌首发式暨龙虎山自驾生态圈建设高峰论坛在江西·龙虎山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开幕。分别来自华东六省一市各自驾游协会联盟,湖南、湖北以及长三角自驾游相关机构、俱乐部近1000人齐聚龙虎山,共商龙虎山自驾游活动。活动现场,鹰潭市副市长蔡江宣布“不负春光嘉游赣—‘龙虎山自驾非常道’自驾品牌首发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329154025.jpg 

  2021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龙虎山景区将以“道可道·龙虎山自驾非常道”自驾品牌打造及自驾游生态圈建设高峰论坛为契机,依托江西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行业优势,通过“互联网+旅游”模式,着力品牌建设,跨界合作,区域联动等,以全方位,多维度、多视角布局自驾游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329155428.jpg 

  随后进行的龙虎山自驾生态圈建设高峰论坛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对《龙虎山自驾品牌及自驾游生态圈建设思路》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交流。通过对话,专家们肯定了龙虎山景区自驾游 “十全”特点,即“全域智慧、全路畅行、全境景区、全程配套、全季产品、全年乐游、全城联动、全民受益、全新探索、全面升级”,共同探索了“智慧自驾全域化、廊道公路风景化、特色乡镇主题化、门票经济渐弱化、宾至如归诚信化”自驾游“龙虎山模式”,并就鹰潭市全域自驾旅游的优势和潜力进行深入的分析,全面的阐述了龙虎山在全域自驾旅游中的优势和禀赋,为大家勾勒出一幅龙虎山全域旅游的蓝图。

微信图片_2021032915571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55412.png 

龙虎山景区获得“自驾游基地”牌匾

  “龙虎山自驾非常道”服务平台以惠民为着眼点,以智慧自驾游为抓手,首先汇集华东“六省一市” 各自驾游协会,未来将扩展和覆盖至全国更多旅游协会,自驾游相关机构、俱乐部和相关自驾游配套服务单位,形成完整的“自驾游联盟网络”;在推出约百家自驾游服务中心平台的基础上,建立“自驾游服务网络”;以互联网、微信公众号、APP等网络应用为手段,连结上下游产业链,架构“自驾游智慧网络”。从而三位一体地促进区域联动,打造互为下一站的自驾游新业态,吸引更多优质自驾游客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