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新:文旅融合促旅游业复苏

2020-04-19 10:23:00来源:央广网

江西省永新县黄陂洲景区,游客正在全民阅读会上阅读

游客正在全民阅读会上阅读

  央广网永新4月1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朱国朝、周亚茂)四月芳菲,春景如画。4月18日,江西省永新县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在风景如画的黄陂洲景区,举办全民阅读会、猜灯谜、围棋课、歌舞表演等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游客观看参与。

游客正在全民阅读会上阅读

身着古装的小游客正在下围棋

  据悉,活动旨在全面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着力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引导广大游客健康放心出游,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安全有序推动“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江西人游江西”。

游客观看歌舞表演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永新;旅游;消费;

江西永新:文旅融合促旅游业复苏

四月芳菲,春景如画。4月18日,江西省永新县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在风景如画的黄陂洲景区,举办全民阅读会、猜灯谜、围棋课、歌舞表演等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游客观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