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走进湾里”深度体验全域旅游

2019-12-13 1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2月1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12月12日下午,来自省内外的多家主流媒体记者、旅游达人和各大旅行社老总组成的体验团来到南昌的后花园湾里区,走进湾里深度体验湾里区的全域旅游。

预计明年可以交付使用的湾里区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综合体项目效果图

洪崖丹井景区,是中国古典音律的发源地,南昌“洪州”之根,海内最古老的名胜,“豫章(古南昌)十景”之一

五音体验馆

五音体验馆

月亮湾山体公园玻璃天桥

  公园里有登山观光栈道和山顶高空观景台可供游客漫步休闲、运动健身,还有露营基地、门景、水系及峡谷等生态景观。

江西明清古民居博览园

泊园茶村

  泊园茶村是中国首家茶文化旅游综合体,拥有泊园茶文化博物馆、泊园艺术馆、豫章茶街、泊园听雪茶道院等建筑。

  当天晚上,湾里区还举行了旅游推介会,区委书记于立山为湾里旅游做了推介,“近年来,湾里的气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希望今后湾里的每一处街景也能成为旅游打卡点。”于立山还向与会嘉宾透露,在不久的将来,希尔顿酒店也将入驻湾里。推介会现场,旅行社与旅行企业签订了意向合同。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旅游;湾里区;景点;

图说“走进湾里”深度体验全域旅游

12月12日下午,来自省内外的多家主流媒体记者、旅游达人和各大旅行社老总组成的体验团来到南昌的后花园湾里区,走进湾里深度体验湾里区的全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