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大草原帐篷节开幕

2019-11-04 10: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鄱阳11月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蓼子花海、草原骑行、草原卡丁车、花田舞蹈秀、活力音乐节、星空露营……11月2日,2019年第十届鄱阳湖大草原帐篷音乐节在鄱阳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余名游客齐聚一堂,体验在草原花海之间、星空之下的帐篷露营,享受难得的休闲放松。

  鄱阳湖帐篷音乐节连办十届,已成为江西地区具有形象力的旅游名片和品牌,“秋季相约鄱阳湖”也成为不少户外运动、自驾游爱好者的约定。据了解,本届帐篷节举办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共设置了五大主题活动,除了精心推出千人徒步行、草原花田秀、网红打卡、拓展游戏等精彩内容外,更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互动的元素,打造出鄱阳湖独有的大草原星空帐篷之夜,为游客奉上一场更富趣味性、更有体验性的户外盛会。

  秋冬季的大草原有五大特色:看百雁齐飞、玩芦荻迷宫、赏蓼子花海、品鄱湖美食、住草原帐篷。神秘的鄱阳湖每年的秋天一次,一半草原一半花海的世界奇观,每年独特的鄱阳湖花海都会吸引海内外游客的眼球。

  此外,每到冬日,数十万计的候鸟会来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过冬。11月之后进入了鄱阳湖观鸟的最佳时机,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也会慕名而来,用镜头记录这独有的画面,感受浓厚的湿地文化。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鄱阳;大草原;帐篷节;

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大草原帐篷节开幕

11月2日,2019年第十届鄱阳湖大草原帐篷音乐节在鄱阳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余名游客齐聚一堂,体验在草原花海之间、星空之下的帐篷露营,享受难得的休闲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