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摄影采风团走进婺源篁岭 “最美赏秋地”秒变镜头“宠儿”

2019-10-25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10月2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10月24日,日本岐阜县摄影爱好者协会访问团走进婺源篁岭景区,开展摄影采风活动。日本摄影师们手持“长枪短炮”,用镜头定格篁岭的一幅幅秋日胜景,深切感受这个“最美赏秋地”。

篁岭晒秋人家引人醉

  金秋十月,篁岭的秋色已经十分浓烈,在这个近六百年历史的徽式村落上,晒满了色彩斑斓的晒盘,层层叠叠,十分壮观。随着入秋时间渐长,村落的美国红枫叶子开始转红,粉墙黛瓦在色彩斑斓的叶子掩映下,如中国山水画般诗情画意。秋天的阳光里,这个建在悬崖上的美丽山村,将乡村旅游的风采徐徐展开,带给国外朋友最美的小镇风光和民俗文化。

摄影团在晒秋平台拍摄

  “太震撼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晒秋场景,篁岭的建筑也是很有特色,非常美”。 日本摄影团团长加藤彻说。此次采风活动,通过日本摄影团的镜头记录下篁岭晒秋人家的自然灵秀,让这个历史与现代交融的最美乡村绽放在国际舞台,更多国外朋友了解秀美婺源,领略中国魅力。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婺源;篁岭;旅游;摄影;

日本摄影采风团走进婺源篁岭 “最美赏秋地”秒变镜头“宠儿”

10月24日,日本岐阜县摄影爱好者协会访问团走进婺源篁岭景区,开展摄影采风活动。日本摄影师们手持“长枪短炮”,用镜头定格篁岭的一幅幅秋日胜景,深切感受这个“最美赏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