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旅游商品荣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2019-04-28 21: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4月2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司马天民)4月27日,从浙江义乌举行的2019年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传来喜讯,江西省泰和县选送的协泰彩印纸质餐碟荣获最高奖金奖,全国仅十个。

泰和县协泰彩印纸质餐碟获金奖奖杯

  据悉,此次大赛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选送的466套、3291件作品进入现场评审,参赛作口为中国文化和地方特色的书画艺术的生活化创意旅游商品中的精品,具有品牌性、地域性、市场性、创新性、实用性、工艺性、示范性。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泰和县选送的协泰彩印西餐纸质餐碟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金奖。

协泰彩印纸质餐碟

协泰彩印纸质餐碟

  协泰彩印西餐纸质餐碟作为可回收利用的环保产品,美观实用,易于携带,富含民族文化元素,是一款传播文化、传递旅游目的地信息的优秀商品,具有旅游纪念性和绿色环保等特点。产品除国内定制外,还批量远销北美、欧洲、大洋洲等国家。
  此次获奖为该县旅游商品知名度的提升起到了很好宣传作用,为扩大全域旅游购物消费,树立旅游商品品牌,繁荣旅游商品市场注入了强劲动力,将进一步提升该县旅游商品的质量和品位,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旅游商品;纸质餐碟

泰和旅游商品荣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4月27日,从浙江义乌举行的2019年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传来喜讯,江西省泰和县选送的协泰彩印纸质餐碟荣获最高奖金奖,全国仅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