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五龙源激情开漂,尖叫声不断

2019-04-28 21: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4月2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程新德 单长华)4月28日,婺源五龙源漂流景区开始了新一年的首漂,来自陕西、福建、安徽等地的游客在这里玩刺激、赏美景,个个开心不已,流连忘返。

  五龙源景区,位于段莘乡汪溪村,漂流全长8.6公里、首尾落差300米,拥有多个S型回旋弯道,分上、中、下三段,其中中段水道长,相对平缓,上、下两段水道急迫,落差相对集中,急转曲折,起伏跌荡,被外界誉为“中国第一极限漂流”。这里四面环山,空气清新,绿意盎然;一条蜿蜒的小溪从村前穿过,泉水叮咚,悦耳动听;粉墙黛瓦的徽派建筑,依山傍水,错落有致;青山、绿水、小桥、人家、漂流,全然一幅玲珑剔透的山水画卷。惊险、刺激的极限漂流带给游客全新的感受,是婺源夏季旅游最耀眼的一道风景线。

  当天下午1点多钟,各地游客纷涌而至,大家穿上泳衣争先恐后地坐上皮筏艇,体验水上极速的乐趣。在河道中,皮筏艇一个接着一个从上游漂下,游客们一路尖叫一路欢笑,让人心跳加速,大家尽情地享受着河水带来的清凉,大呼过瘾。来自陕西的陶女士漂完全程后,开心地说:“婺源不仅风景很美,漂流也非常的刺激过瘾,不虚此行。”
  在开漂仪式上,婺源天唐文旅集团董事长江亮根表示,他们将抢抓发展全域旅游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和利用资源优势,高标准规划定位,把五龙源打造成为除漂流之外,婺源没有、全国少有的森林野外运动、露营、主题极限挑战等全国性IP,推动五龙源的跨越式发展,变单一的夏季漂流营销为四季营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五龙源漂流

婺源五龙源激情开漂,尖叫声不断

4月28日,婺源五龙源漂流景区开始了新一年的首漂,来自陕西、福建、安徽等地的游客在这里玩刺激、赏美景,个个开心不已,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