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篁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们用歌声礼赞新中国

2019-04-26 11:10:00来源:央广网

师生们齐聚篁岭,共同礼唱(央广网发 通讯员方华彬/摄)

  央广网婺源4月2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方华彬)4月25日,婺源县江湾中心小学的师生齐聚婺源篁岭古村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展示广大师生爱祖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生们挥动小红旗(央广网发 通讯员方华彬/摄)

  活动当天,篁岭古村用辣椒、玉米、白豆等粮食拼晒出大型五星红旗图案,师生们在庄严的国旗旁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小学生们身着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整齐划一的摇曳着小国旗,为祖国献上最真诚的礼物。越来越多的人们被现场气氛感染加入到歌唱的行列,从动情到同唱,共同赞美幸福生活,讴歌祖国昌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篁岭;学生;

婺源篁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们用歌声礼赞新中国

4月25日,婺源县江湾中心小学的师生齐聚婺源篁岭古村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展示广大师生爱祖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