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十大最美赏花胜地新鲜出炉

2019-03-16 15: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婺源3月16日消息 婺源赏花何处去?在3月15日开幕的首届婺源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上,这一问题有了答案。开幕式上,婺源县发布十大赏花胜地。

婺源严田万亩花海(央广网发 王一凡 摄)

  据介绍,“婺源十大赏花胜地”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这十大赏花胜地各具特色,是美丽婺源的缩影,它们分别是:江岭、篁岭、月亮湾、严田、庆源、思溪延村、瑶湾、龙池汰、岭脚、查平坦。

  同时,开幕式上还公布了夏季十大避暑胜地,分别为:五龙源极限漂流、篁岭(石门山峡谷)、大鄣山卧龙谷、金岗岭、灵岩洞、石城、鄣山村、秀水湖、飞凤峡、阆山。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婺源十大赏花胜地;油菜花;文化旅游节

婺源十大最美赏花胜地新鲜出炉

婺源赏花何处去?在3月15日开幕的首届婺源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上,这一问题有了答案。开幕式上,婺源县发布十大赏花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