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水武宁旅游推介会在南昌举行

2019-03-06 16: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3月6日消息(记者 李竟成)3月6日,2019山水武宁旅游推介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武宁逐渐形成了“春赏浩瀚花海、夏游万顷碧波、秋登九岭幕阜、冬泡原汤温泉”的旅游格局,精心打造了“水上武宁、山岳武宁、夜色武宁、康养武宁、空中武宁、乡村武宁”立体式旅游风景线。

  江西省旅游集团江西风景独好传播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琳瑛在致辞中表示,武宁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美,境内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庐山西海。武宁获得国家生态示范区、全国十佳宜居县城、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县、中国最美小城、中国天然氧吧、中国候鸟旅居小城、江西省生态旅游示范区等一系列称号。目前武宁有3个国家4A级景区,5个国家3A级景区以及十几个3A级以上乡村旅游点,形成了“多点开花,众星拱月”的品质旅游景区集群。

  近几年来武宁充分挖掘旅游消费和投资潜力,大力实施“各行各业+旅游”战略,通过业态重组、跨界融合,相继举办了环鄱赛、滑水赛、花朝节、杨梅节、美食节等一系列节庆赛事活动,游客的旅游体验更加丰富多元,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旅游业逐渐成为武宁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正朝着建设秀美富裕幸福的现代化山水武宁目标阔步迈进。

  此次组织武宁推介团来南昌作宣传推介,旨在推动两地旅游深度交流合作,携手共进,打造互惠互利的共赢市场。通过本次推介会,拓宽了武宁旅游在南昌的影响力,南昌市的各大旅游机构更加了解了武宁的旅游产品,并纷纷表示武宁的山水旅游资源丰富,非常适宜南昌人休闲养生度假,今后会积极组织游客前往武宁,让更多人领略武宁自然山水的无穷魅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 旅游

2019山水武宁旅游推介会在南昌举行

武宁逐渐形成了“春赏浩瀚花海、夏游万顷碧波、秋登九岭幕阜、冬泡原汤温泉”的旅游格局,精心打造了“水上武宁、山岳武宁、夜色武宁、康养武宁、空中武宁、乡村武宁”立体式旅游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