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开展“大美上饶免费游”活动 90多个景区向上饶人免费开放

2018-08-08 17:0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8月8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王涛)记者从8月7日下午上饶市召开的“改革开放40年·大美上饶免费游”新闻会上了解到,上饶市在8月15日-2019年2月15日期间,面向上饶市民、在上饶市就读的大学生、持上饶市居住证的人员开展“改革开放40年·大美上饶免费游”活动。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游客享受门票免票政策。同时,上饶还推出了旅游护照,凭借护照也同样可进入景区免费游玩。

  据了解,此次“改革开放40年·大美上饶免费游”活动,上饶市参与景区点共计90余家,其中旅游A级景区30家,乡村旅游点66家,包含上饶3个5A级、22个4A级,可谓上饶旅游“大咖”齐上阵,为上饶市民带来旅游改革红利。

  同时,各景区的保障措施也保障到位,各景区将为市民开辟了专门的免票通道。为确保游客的安全游览,各景区为游客提供人身意外保险,减少后顾之忧,上饶市旅发委为市民准备了护照以及纪念戳,让游客在游览后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开展免费游活动期间,上饶市市旅发委将联合市工商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不定期的明察和暗访,进行突击性检查,将针对游客投诉行为给予处罚、取缔等重拳打击。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上饶;旅游;免费;改革

上饶开展“大美上饶免费游”活动 90多个景区向上饶人免费开放

上饶市在8月15日-2019年2月15日期间,面向上饶市民、在上饶市就读的大学生、持上饶市居住证的人员开展“改革开放40年·大美上饶免费游”活动。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游客享受门票免票政策。同时,上饶还推出了旅游护照,凭借护照也同样可进入景区免费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