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将推出“单点票”

2018-05-27 21:24:00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井冈山5月27日消息 记者从井冈山管理局了解到,井冈山将推出“单点票”,未来实行“一票制”和“单点票”相结合的管理机制。

  目前井冈山风景名胜区旅游门票实行“一票制”,票价实行淡旺季价格,经物价部门批准,旺季价格为190元/人次。游客购买通票后可游玩景区内包括黄洋界、茅坪旧址群、龙潭、茨坪毛泽东旧居在内的21个景点。

  针对网友反映一票制不够灵活的情况,井冈山管理局目前已经提出景区单点门票的管理办法,并按照相关程序启动申报工作,经过上级部门批准后正式运营。景区未来将推行“一票制”和“单点票”相结合的管理机制,以满足游客的多元化需求,供游客自主选择。

  对于网友反映“景区不能自驾,只能乘坐观光车”的现象,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称,由于景区位于山区,景点分散,道路狭窄,为保障游客安全和景区的交通秩序,井冈山管理局在景区内安排了观光车,方便游客游玩。同时井冈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出于环境保护的考虑,黄洋界、龙潭等核心景点目前限制车辆进入,只允许游客乘坐观光车,但除核心景点外的其他景点均可以自驾游览。景区购票中心对门票价格、索道价格、观光车价格均有明码标示,索道、观光车服务价格单独标示,游客可以自愿选择购买与否。(记者范帆)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井冈山;门票;单点票

井冈山将推出“单点票”

记者从井冈山管理局了解到,井冈山将推出“单点票”,未来实行“一票制”和“单点票”相结合的管理机制。 目前井冈山风景名胜区旅游门票实行“一票制”,票价实行淡旺季价格,经物价部门批准,旺季价格为190元/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