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慧到宜黄县调研

2018-04-19 17: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黄4月19日消息(谢慧星)4月18日,江西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慧深入宜黄县,就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外宾参观线路进行调研,抚州市副市长徐国义陪同。

  赵慧一行先后来到曹山4A级景区、农禅小镇、二都镇帘前村、白槎村、桃陂镇戈坪村等地,详细了解了这次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宜黄县参观路线的安排,每到一处,赵慧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穿行在宜黄的青山绿水间,赵慧对宜黄良好的生态美景表示肯定,她指出: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旅游强省,是省委、省政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战略选择,是彰显江西特色优势、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战略行动,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重要抓手。要把握全域旅游特点,全景全时全业推进全域旅游,努力实现江西旅游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这次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前来参观的外宾团规格高、层次高,要精心安排制订好接待工作计划和活动日程,用宜黄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发展好宜黄的旅游产业,讲好宜黄故事,让外宾感受到我省旅游发展的天然优势,圆满完成各项接待任务。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江西省外侨办;旅游;调研

江西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慧到宜黄县调研

4月18日,江西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慧深入宜黄县,就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外宾参观线路进行调研,抚州市副市长徐国义陪同。